绵竹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2021-08-03 17:2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日前,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琴,副院长陈浩以及党办工作人员,对医院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欧传荣、叶子蓉等退役军人和军属家中,慰问组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发展,为医院发展多提建议、多做贡献。随后,慰问组一行还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退役军人毕艳芝等同志,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助力医院发展。

绵竹市人民医院现有69名退役军人,其中在职的34名,退休的35名。他们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