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的“美小护”们有“秘书”啦

2021-08-03 17:1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泌尿外科分别来了两位护士姐姐的“小秘”——护理移动推车。

据介绍,护理移动推车又叫做移动护士站,它与医院系统互联互通,支持移动查房、药品发放、输液治疗、护理操作、护理信息处理等临床护理工作,能够优化护理过程,使得护理工作实现了移动化、智能化、标准化。

工作中,咱们的护士小姐姐带上“小秘”进行护理查房时,能在患者床边快速查看该患者的所有实时信息,比如护病记录、相关检查检验结果,告知病人相关病情状况及护理计划,可将整个护理过程与医嘱执行同步实现。

该车配备高性能电脑、可持续供电系统等设备,可供护士书写病案,并通过无线接入的方式与医院的HIS系统、电子病历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和共享,确实配得上医护“好帮手”。(张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