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在中国县域健康大会上获奖

2021-07-21 14:2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7月17日晚,由中国县域卫生主办的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初心∙笃行”第五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县级医疗机构近千名医院管理者参加会议。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陈弟洪在推进对标华西“文化统一”建设中表现突出,在本次大会上荣获“综合管理工作优秀奖”。

县域医疗榜样力量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县级医院发展样板、县级医院优秀人物,弘扬县域医疗卫生正能量,发掘县域医疗管理典型。“初心∙笃行”第五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奖项分为先锋、开拓、风采、感动四个版块,涉及党建领军人物奖、优秀院长奖等12个奖项。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所有的奖项都经过推选、筛选、审核、复核等系列程序,重要奖项还经历了公示,真正做到了实至名归。

三年多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在华西——绵竹医联体模式的带领下,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发展、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医学研究等方面与华西医院共建发展,致力于与华西“管理统一、业务统一、信息统一、文化统一”四统一建设,医院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期间,医院通过精细化运营管理,不断改善存在问题,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赢得了当地百姓普遍赞誉。(谭明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