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举行2021年中医药人员培训

2021-07-19 17:4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罗江区中医药服务能力,突出中医药特色,发挥中医药优势,提高中医临床疗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近日,罗江区2021年中医药人员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共为期四天,将有约160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采取分班培训、小班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会将由罗江区省、市、区各级名中医及参加过“省级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的县级师资承担授课任务,分别对基层常见中医药适宜技术操作规范、刃针的临床运用、脑瘫儿童的早期康复等十余项中医药适宜技术进行授课培训。并专题对《中医药法》、《四川省中医药条例》、中省市《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中医药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让中医药人员明白当前中医药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中医药发展思路,加大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推广运用,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罗江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滕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