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深入医院安全生产阵地查隐患

2021-07-15 17:3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7月15日上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大会带领医院保障中心、后勤保卫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安全生产重点部位,检查全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唐大会一行重点查看了配电房、发电机房、消防喷淋泵房、电梯机房及地下车库排洪设施的运行情况,了解各项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各种设备是否能够正常运转并按照要求进行维护保养和审验、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工作、在关键时间节点是否进行了相应准备,特别是询问了汛期来临之际物资准备和汛期突发事件预案等情况。保障中心和后勤保卫科负责人对唐大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保障中心和后勤保卫科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规范落实医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个岗位把安全生产工作视为医院发展的生命线,严格要求科室全体员工执行安全规定、落实责任到人、杜绝安全事故。

唐大会指出,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稳中求进,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注重学习、注重培训、不断提高,为医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勇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