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荣获2021癌痛全程管理临床优秀病例演讲比赛奖

2021-07-14 17:1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了提高德阳市安宁疗护诊疗及科研水平,强化癌痛规范化诊疗理念,近日,德阳市医学会安宁疗护专委会举办了2021癌痛全程管理临床优秀病例演讲比赛。来自德阳地区13家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同台竞技,罗江区人民医院肿瘤科医生龙春月荣获医生组优秀奖,护师罗凤玲荣获护理组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中,罗江区人民医院肿瘤科医护人员通过前期对相关病例进行详尽分析、深入探讨、现场演讲、逻辑严谨、语言流利、自然大方,展现了罗医人的风采,最终得到现场专家一致好评。

癌痛是可怕的,摧残心性,让许多病人恐惧疼痛甚于死亡;癌痛又是可控的,只要有规范的治疗,科学的防控,再辅以心理治疗和人文关怀,让癌症病人减轻痛苦是完全可能的。罗江区人民医院肿瘤科始终致力于癌痛病人的管理,对恶性肿瘤实施个体化、精细化治疗模式,开展了各种恶性肿瘤的化疗、内分泌治疗、免疫治疗晚期癌痛的姑息治疗以及各种血液系统疾病的治疗。今后在开展疼痛全程规范化管理及提高癌痛诊疗水平方面的工作还会不断紧跟前沿、与时俱进、持续改进,为患者提供最有效的癌痛病程管理,让患者能够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杨正君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