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苗”上门!德阳广汉市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第三次走进高校

2021-05-10 17:1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5月9日,广汉市卫健系统150余名医务工作者走进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为在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接种现场,首批接种的是飞行技术学院的学子。学生们列队整齐,在现场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等候区,依次进行接种。按照广汉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要求,为确保本次高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由广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广汉市卫健局、教育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积极组织、通力配合,本着疫苗接种“高校不出校”的原则,在学校启动为期三天的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

据悉,广汉从全市36个医疗卫生机构共抽调医务人员500余名,每日设置接种台30个,从5月9日至11日,分批次为在校师生进行接种,预计三日完成16800剂次的接种计划。截至9日晚7点,共有7000余名在校师生自愿接种了新冠疫苗。(刘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