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21-04-26 16:3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称号的四川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绵竹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复查验收,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为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检工作。该院党委书记张琴强调,要把做好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高质量按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同时与绵竹市文明办进行积极协调,为医院顺利通过文明单位复审验收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持。该院党委办公室严格按照《四川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进行自查,逐条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所有问题逐项分解落实,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规范管理,为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做了大量基础工作。

绵竹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的结果。绵竹市人民医院将以此次复查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省级(最佳)文明单位。(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