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督导罗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

2021-04-22 10:2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21日上午,德阳市卫健委督导组一行到罗江区人民医院督导全科医生转岗位培训工作。督导组从组织管理、培训条件、培训实施、培训效果等方面对罗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进行了抽查,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督导。

座谈会上,罗江区人民医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2021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工作重点、培训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在抽查环节,督导组随机来到罗江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全面了解科室在教学、管理,学员学习、考核情况,现场抽查了转岗位培训学员CPR(心肺复苏术)技能操作能力,并现场点评、指导。

督导组对罗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资料管理,将培训过程中的各项资料有序归类汇总、整理成册;要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加强培训精准性,进一步提升学员理论、技能、临床实践等综合能力;要规范项目资金管理,及时做好项目经费保障。(黄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