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不再“东躲西藏” 绵竹这家医院内设母婴喂养室

2021-04-20 14:1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母乳喂养是最天然、最安全的喂养方式,在过去,哺乳期的妈妈却经常遭遇在公共场合无处给宝宝喂奶、换尿布的尴尬。针对这种情况,绵竹市人民医院特意在门诊二楼外科、儿童保健诊断区旁设立了母婴室。

小小的母婴室内,配备有饮水机、洗手池、消毒洗手液、冰箱、微波炉、空调以及柔软的沙发,宝妈们可以在母婴室内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可以冲调奶粉等。母婴室近期又添置了尿布更换台,避免宝宝在外更换尿布受凉,方便宝妈们操作。

“医院就诊病人很多,以前最怕就诊等候时间长,宝宝饿的直哭而无处哺乳,医院的母婴室解决了我们的顾虑,保护了我们的隐私,也为宝宝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来院就诊的宝妈们纷纷表示。

母婴室虽小,彰显的却是一个医院的温度,更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绵竹市人民医院致力于优质护理服务,用实际行动营造更加温馨、舒适、文明的医疗环境。 (曾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