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癌防中心癌症防治义诊走进罗江

2021-04-15 18:1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加强广大基层百姓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4月15日上午,由德阳市癌防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以“癌症防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罗江区人民医院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德阳市人民医院、中江县人民医院等十余名专家到场,为前来的群众解答健康问题,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肿瘤和癌症,倡导通过均衡膳食、适量运动、科学减肥、戒烟限酒、规律作息等方法来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和习惯,科学防癌抗癌。强调癌症的一、二级预防,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促进癌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义诊人数90余人次,免费检测血压血糖80余人次,科普了癌症相关知识,提高了市民的防癌治癌的意识,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