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

2021-04-14 09:3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党小组通过党委中心组、党小组会议的形式,纷纷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

今年,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将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继续推行“四讲三学五评”模式。即:邀请专家教授讲政治、党委书记讲党史、党委委员讲故事、支部书记讲党课。同时,围绕建党百年开展“八个一”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说句话儿给党听”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结合医院争创“三甲”重点工作,开展以“我为党旗添光彩 我为三甲做贡献”大讨论活动;结合“六一”儿童节,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职工子女手抄报比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革命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建党百年,以“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微党课比赛;开展以“百年党史知多少”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开展 “百年百字感言”征集活动;开展集中表彰活动,表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标兵、学霸支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员党性观念,增强党性意识。

该院党委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争创三甲医院贡献力量。(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