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行政后勤支部党员走访慰问百岁老党员

2021-04-12 14:4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奋力谱写“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新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0日上午,罗江区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一行7名党员来到104岁老党员邵正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支部同志与百岁老人亲切交谈,认真听他讲述参加革命的经历,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同时要发挥好老党员革命传统教育作用,引导身边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既给老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弘扬了党员干部的正能量。(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