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电子发票正式上线!手把手教学攻略来了

2021-04-09 17:4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红梅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方便患者申领医疗电子票据,近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正式开通电子发票功能,该功能是继医院开始使用电子发票后为患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延伸服务。

患者可打开医院微信服务号选择“医疗服务”,在主界面点击“电子发票”,对于已经生成电子发票的记录,点击之后可以进行查看保存。相比传统纸质票据,电子票据可随时查看、下载或报销使用,既便于保管又避免了票据丢失的风险。医疗电子票据与纸质财政票据有同等效力,这样,仅需动动手指不用1分钟就可以完成,即简化了流程又提高了效率,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票据“秒开”不等待,一键“下载”不怕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还将积极探索“互联网+服务”深度融合,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