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中医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2021-04-03 22:0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中医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清廉医院”是维护院内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医院平稳健康发展的根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清廉医院氛围营造及宣传阵地建设,在清廉医院建设过程中突出中医医院的特色和亮点;要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进行总结完善,持续提升医院学科建设和医疗、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增强群众满意度。同时,全体中层干部、党员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坚守良好医德医风,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质、清廉的健康服务。

会上,绵竹市中医医院院长李锐作清廉医院建设动员讲话,宣布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副院长黄蓉就《绵竹市中医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誓言宣誓,并共同签署了目标责任书。(张学书 李露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