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骨科教授马俊深入绵竹市人民医院指导查房授课

2021-03-23 11:1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18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骨科马俊教授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骨一科、骨二科进行查房授课。

当天,马俊教授对骨一科几位疑难病例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查房。马教授首先细心听取了几位主管医生的病史汇报,对几位膝关节疼痛的病人进行了仔细地查体,同时解读片子,对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做出了明确的指导。查房后马教授就关节置换方面进行了授课。在骨二科,马俊教授在查房中就不同病人提出不同的诊疗方案。随后,马教授就关节ERAS病房建设展开分享。通过马教授的分享,骨科的医生们认识到了关节ERAS病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结合马教授的分享,与护士、康复科医生、患者及家属配合,加速关节ERAS的病房建设,减少病人痛苦,缩短住院时间。

自华西——绵竹医联体建设以来,华西专家到骨科查房授课已成常态,通过华西教授面对面的诊疗,不仅提升了本地区的医疗水平,更让绵竹人民不出绵竹也能享受到先进的医疗技术与服务,让绵竹人民得到大大的实惠。(黄坤玉 刘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