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召开“巾帼花语送祝福暨优秀女职工座谈会”

2021-03-16 19:0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绵竹市人民医院的女职工占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多年来,女同胞们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各个岗位上任劳任怨、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推动医院事业的不断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日前,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琴在“巾帼花语送祝福暨优秀女职工座谈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该院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在院职工送去了祝福和鲜花。

会上,来自临床、门诊、医技、行政后勤各部门的优秀女职工代表,大家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的所思、所感、所想踊跃交流,大家为医院建设、文化氛围等方面建言献策。

据悉,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更是绵竹市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的关键之年。张琴表示,希望女职工今后都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进作用,为医院持续稳定发展努力,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医院建设,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