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接受德阳市级重点专科评审

2021-03-11 17:2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9日,德阳市重点专科评审专家彭云中一行莅临绵竹市人民医院,对骨科、感染科德阳市级重点专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估。

会上,绵竹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邓雯秋和骨科二病区主任汪义分别作工作汇报,他们从科室的基本情况,重点专科创建工作情况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三方面全面介绍了在创建德阳市重点专科中的优势,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考核、随机访谈等形式,对感染科、骨科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专科业务、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进行了检查评估。针对科室凸显的学科文化内涵和特色优势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专家组也对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绵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光兵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针对检查中的问题,希望各科室能结合实际,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重点专科建设进一步延伸,推动学科持续发展,全力打造特色化、高品质的现代化科室。(何昊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