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肾”好 绵竹市人民医院举办世界肾脏病日义诊

2021-03-11 17:2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11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肾脏日,绵竹市人民医院内三科开展了世界肾脏日大型义诊活动,旨在让社会大众意识到肾脏对生命健康的重要性,减少肾病及其相关疾病的出现和影响。把健康送到广大患者身边。

当天,由绵竹市人民医院内三科主任陈长云、血透室医疗组长李聃丹及数名肾内科医务人员组成了义诊团队,在该院门诊大楼一楼为市民答疑解惑,普及宣传预防、治疗肾脏病的相关知识,并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疾病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从上午9点到11点,绵竹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厅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医生们详细地解答了患者的各种疑问,耐心地为患者进行义务查体,提高了患者对肾脏病的危险认知及应对措施,受到了广大肾病患者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人们对肾脏疾病的认识,而且让人们认识到了早期检测和预防慢性肾病的重要性,体现了绵竹市人民医院的社会担当与健康教育责任,赢得了百姓的良好口碑。(段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