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民医院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学习交流

2021-03-09 11:3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5日上午,广汉市人民医院一行4人到绵竹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医院宣传建设工作。

广汉市人民医院一行参观了绵竹市人民医院院前广场、门诊大厅、华西绵竹一站式服务中心、文化连廊以及区域影像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医院文化阵地建设、导向标识系统、科室宣传打造等方面工作,对绵竹市人民医院的宣传成果表示赞赏。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公立医院宣传工作、文化建设的组织和管理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陈弟洪院长助理重点介绍了自华西入驻绵竹医院以来,医院在宣传建设方面的工作理念及成效。双方就宣传工作中遇到的管理、运行、考评等系列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

会后,双方均希望今后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要进行经常性的业务交流,进一步学习经验,要不断将品牌能力建设转化为医院发展的生产力,为广大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氛围。(尹子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