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朵朵送医生 医患情深暖人心

2021-03-09 11:2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8日清晨,一位小女孩手捧鲜花来到绵竹市人民医院门诊一级预检分诊处,把鲜花交给了医护人员,这让工作人员感到纳闷,“我们没有谁买了鲜花呀?”

原来,这位小女孩是德阳外国语学校初二的学生,家住绵竹。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在妈妈的陪同下使用自己平时攒下的零花钱定了一束鲜花,她说:“虽然您戴着口罩,穿着白大褂,我看不到您的样子,但是奋战一线的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鲜花上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亲爱的医护人员,您辛苦了,您那勤劳的模样,好似这世界上最美的样子!”

收到鲜花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收到一份特殊的卡片,这个卡片是天河小学的周可昕小朋友自己亲手制作的卡片,上面写着“谢谢您,白衣天使!”

鲜花芬芳馥郁,卡片温暖人心,医护人员也纷纷说道:“心里特别感动,很暖,每天入院的工作量蛮大的,有时也会遇到不理解和不配合的人员,也有感到疲惫的时候,但是有人认可我们,尊重我们,就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也谢谢广大市民,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节日快乐。”(曾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