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0:4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月7日下午,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琴首先通报了该院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该院领导班子围绕五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实际,敞开心扉,既明确了问题整改方向,又提出了务实整改举措,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绵竹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祥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希望,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通力合作,以创建三甲医院为核心,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深化华西-绵竹医联体、绵竹区域医共体建设,建成全域居民全生命周期全程健康管理体系,实现全域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 ( 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