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解病痛 绵竹一患者送锦旗致谢医生

2021-02-07 16:2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29日一大早,绵竹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全体人员正在井然有序的工作时,患者陈先生为陈智勇副主任医师送来一面书写着“医德高尚心系病员,医术精湛技超华佗”的锦旗,以表示他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陈先生一直都有排尿困难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在陈智勇医师指导与关怀下和泌尿外科护理团队的护理下,积极术前准备,后行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切开术,术后成功解决了其排尿困难的问题。

治疗后陈先生症状明显好转,恢复良好, 陈先生为了表达他对泌尿外科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精心诊治的高度肯定,特地送来一面锦旗,对其在治疗过程中的用心付出、认真负责表示感谢。让泌尿外科广大医护人员感受到来自患者的温暖。

“这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我们泌尿外科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肯定,我们将继续提升医疗技能水平,践行医者的责任与担当。”陈志勇说。

绵竹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医护人员表示,患者送锦旗只是医护人员用心守护病患健康的一个缩影。泌尿外科的医护人员将会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尹子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