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严格执行天府健康通扫码通行制度

2021-02-07 16:2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请大家戴好口罩,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按规定扫码进入。”2月2日一大早,在绵竹市人民医院院前广场的职工通道处传来一阵声音,原来是该院副院长陈浩早早来到医院,督促医院职工按规定扫码进入医院。

四川天府健康通是四川省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文明确要求统一发行的健康码,是四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显示个人健康状况的二维码电子凭证,是疫情防控查验依据。绵竹市人民医院在接到上级通知后,第一时间更换新的健康码,并张贴在医院各个通道处,要求除来院就诊的患者、家属必须出示健康码外,本院职工也必须每天出示健康码、场所码,才能正常进入医院上班。

自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施行以来,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带头执行扫码通行制度,职工主动配合,整个扫码现场井然有序。陈浩表示,通过扫描二维码,能有效帮助全市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加强对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的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罗茜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