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02-02 11:5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对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规划、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总结会上,医院创新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对医院的中层干部分临床、医技、行后三个序列,现场由电脑随机抽取了五个科室的负责人对其2020年工作进行述职,分管领导对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一一点评,现场氛围一片热烈。五位科室管理者用一串串数字报告2020年岗位职责履行情况,汇报2021年科室规划发展重点,各位科室管理者对科室工作重点了然于心,对科室发展目标心中有数。

2020年罗江区人民医院守住了医院这块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实现了院内零感染,过程中有惊无险;老年病区、肿瘤病区建设项目遭遇百年难遇特大暴雨后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赶上了工程进度;建成国家胸痛中心后,全年开展心脏介入手术537台次,成效显著,并成功开展冠脉支架植入、心脏起搏器植入等多项新业务。(唐春兰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