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连续六年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

2021-02-02 11:5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石依璇 记者 古蓉媛)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线上交流总结大会圆满落幕。会上,德阳市人民医院第六次获得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殊荣,院长麦刚获得“改善医疗服务突出贡献工作者”。

此次大会公布了全国420家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350个示范科室及370位改善医疗服务突出贡献工作者名单。

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开展6年来,《健康报》始终以专业视角忠实记录着改善医疗服务的点点滴滴,挖掘并宣传各级医疗机构的优秀实践,启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宣传平台,持续开展新闻报道、线下交流、典型案例推选等多维度、多载体的立体传播活动。宣传平台共收到近万个改善医疗服务案例,由专家评审筛选出效果显著的案例,在全国进行推广展示,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随着五代医院的建筑破土,德阳市人民医院在服务理念的转变和服务微环境的营造方面日渐成熟,以病人为中心,注重质量、安全、服务、流程,并以航空服务为标杆,不断改善医院服务,并延伸出早安文化、病房降噪、医疗游戏等人文化项目,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