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2021-01-25 20:1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了提高应急处置工作效率和精准度,提高罗江区域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1月22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培训中,信息科陈薪荣就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的安装与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现场演示和指导系统使用操作、答疑解惑,让参训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整个操作过程和细节。据悉,核酸检测信息管理系统代替了传统的人工手动录入信息,避免或减少信息录入错误,利用该系统可以准确分析、动态掌握“应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情况,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核酸检测依据。该系统的使用,将会进一步提升罗江区域内核酸检测信息管理能力和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的使用技术和要点,为大规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陈薪荣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