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当天 罗江区人民医院志愿者走进福利院陪老人过节

2021-01-20 15:5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爷爷,今天给您带了新帽子,来帮您戴上,暖和不?”“暖和!暖和!你们有心了,来陪我们这群老年人过节。”1月20日腊八节上午,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员、团员志愿者们来到罗江区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老人们买来了香米、绿豆、黄豆、肉粒、红豆、花生、红枣、桂圆等食材和过冬帽子,陪老人们过腊八节。

志愿者们详细地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治疗康复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地互动交流,为老人们送上暖心的健康服务。中午,志愿者们和福利院38位老人欢聚一堂,过了一个温暖的腊八节。   

一直以来,罗江区人民医院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始终以开展“扶贫助残”工作为己任,定期前往福利院等社会机构开展送“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这群特殊的老人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关爱。(唐春兰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