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卓医生荣获“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称号

2021-01-19 14:3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七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的入选名单,绵竹市人民医院陈卓医生榜上有名,荣获“第七批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称号。

据了解,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是我省中医药行业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点组成部门,是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关键力量。

陈卓医生是绵竹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目前主要从事神经内科脑血管病及神经介入的诊治工作。先后多次于德阳市人民医院、华西医院、陆军军医医院进修学习,2017年赴意大利新圣史蒂芬医院访问学习,目前任中国中药协会脑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眩晕学组青年常务委员、四川省卒中协会理事、四川省医师协会神经介入学组委员等,曾先后获得德阳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绵竹市卫生局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担任科室科研主研人员,主持负责德阳金桥工程课题1项,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科研项目合作,并且先后在SCI、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2021年1月1日,因医院发展的需要,原内一科病区重新划分为神经内科病区和内分泌科病区,陈卓医生带领的神经内科团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进为广大绵竹地区的脑卒中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治疗。(刘广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