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中医医院筑牢“防疫墙” 当好“健康守门人”

2021-01-18 15:1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健康守门人”作用,最大程度遏制疫情蔓延,近日,绵竹市中医医院由分管领导任组长,成立3个逐级包干巡诊工作小组,对13家医共体成员单位及紫岩街道辖区16家诊所开展了巡诊。

巡诊过程中,绵竹市中医医院重点针对巡检对象的预检分诊、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探视制度和应检尽检落实情况,患者信息登记情况、发热患者的登记处置情况以及医务人员个人防护、院内感染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形成巡诊问题清单,督促立即进行整改,并对被巡诊单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绵竹市中医医院将严格执行逐级包干巡诊制度,并根据巡诊问题清单,定期对被巡诊单位进行回头看。同时继续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露平 张学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