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安排部署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

2021-01-11 15:0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人民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前期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统筹协调人力资源、医疗救治、业务指导和物资保障供应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现了院内“零”感染,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春节临近,伴随着学生放假、务工返乡和探亲访友等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当前,境外疫情处于高发态势,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切实做好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医疗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原因分析,细化改进措施来补齐短板,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要充分发挥管理干部作用,做好表率。要加强培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履职尽责;要做好防控措施,加强督导考核;要强化组织纪律,落实主体责任。(鲁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