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医术暖人心 患者送锦旗致谢意

2021-01-04 11:3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已康复出院患者杨某及其家属手捧着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绵竹市人民医院普外科周刚主任及骆雪梅护士长的手中,以表达对该科室全体医护人员高尚医德的感激之情。

经了解,78岁的杨某,因反复右上腹疼痛一年,加重2天入院。由于患者年龄大,反复疼痛,周主任组织全科医生讨论决定先给予抗感染补液治疗,待感染控制,胆囊水肿减轻,择期为患者实施了“腹腔镜胆囊切除术”。绵竹市人民医院普外科在本市率先开展腹腔镜手术,现技术已然成熟。手术顺利完成,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之后在普外科医生及护士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患者得以康复出院。

杨某拉着周刚的手,激动地说道:“谢谢周主任和刘医生帮我解除了病痛。感谢所有的护士把我当成自己的亲人一样细心照顾,最后祝福绵竹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周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秉承“仁爱 敬业 奉献 创新”的院训精神,以创建“三甲”医院为目标,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与时俱进,加快发展步伐,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努力打造区域一流医疗中心,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余苏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