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2020年关爱套餐”体检活动开始啦!

2020-12-29 17:1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民众,提升服务质量,满足个体人群需求,从2020年12月16日到2021年3月20日,绵竹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推出了一年一度的“2020年关爱套餐”体检活动。

每天一大早,参加关爱套餐活动的体检者便来到该院体检中心大厅等候,拿表格,有序排队体检。在体检工作中,绵竹市人民医院抽调精兵强将,确保检查结果准确无误,客观真实的向体检者告知身体情况,对存在不适,需要深度检查治疗的体检者仔细讲解病情并提供指导建议。健康体检中心突出人性化服务,为体检者准备了体检等候区及休息区,提供冷热饮水和丰盛的早餐。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健康体检中心本次“2020年关爱套餐”活动,让民众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停下了忙碌的脚步,学会调整总结,把过去一年的不如意、不健康全部告别,以一个全新、健康的身心欢度新年。(王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