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健委对罗江区2020年中医药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开展督导

2020-12-25 12:3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2月24日上午,德阳市卫健委中医科一行对罗江区2020年中医药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行了督导。

在罗江区中医医院,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等形式,对罗江区中医医院“十百千”补缺补短项目、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及发热门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督导。随后督导组一行在罗江区中医医院会议室听取了汇报,罗江区卫健局副局长唐大会汇报了罗江区2020年中医药重点工作及来年的工作计划;区中医医院院长陈华云就重点项目及医院建设进行了汇报;李金隆传承工作室继承人冯玉对传承工作室建设成效进行了展示。

督导组对罗江区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确保组织管理到位、保障支持到位、指导督导到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罗江区项目工作中存在的资料收集整理、经验提炼总结、人才队伍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滕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