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中国胸痛中心”授牌

2020-12-24 10:4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2020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第十届中国胸痛中心大会及2020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中国胸痛中心授牌,标志着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建设开启了新的阶段。

2019年9月5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启动建设胸痛中心;2020年6月4日,迎接胸痛中心四川省联盟预检;2020年10月23日,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现场核查;2020年11月16日,顺利通过国家级认证;2020年12月10日,胸痛中心省级科研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极其严谨和严格,市二医院胸痛中心经过层层核查,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认证,成为国家级胸痛中心之一,标志着急性胸痛患者的综合救治能力达到国家级标准和水平,更多急性胸痛患者将因此受益。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认证,是医院新的起点,是造福德阳市及周边地区居民的民生工程,医院将借助这一平台,加强公众宣教,不断改进急性胸痛诊治流程,力求挽救更多的急性胸痛患者生命,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服务社会,为急性胸痛患者架起救治的“高速路”,以最短的时间,给予胸痛患者更多的生存希望,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