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德阳夺得多项荣誉

2020-12-11 17:4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2月8日至9日,四川省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成都温江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11支代表队共计6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总决赛。经过各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德阳参赛队伍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共分为笔试、专题演讲、情景演练和竞赛答题四个环节。在参赛环节中,既要求选手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又考核选手面对不同工作场景时快速反应、妥善处置的能力。在情景演练环节中,德阳代表队全身心投入,在竞赛的必答和抢答环节中,他们沉着冷静、发挥正常,为团队获得佳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德阳代表队在专题演讲、情景演练、竞赛答题中获得团体一等奖、情景演练三等奖和行政管理组广汉市精神病院蒋朝艳荣获个人特等奖、旌阳区卫健局夏鲜荣获个人三等奖、临床诊疗组绵竹市精神病院邓建荣获个人一等奖以及演讲比赛二等奖共计获奖6项。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为德阳市争得荣誉。同时,也向全省展现了德阳市精神卫生防治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风貌。(蔡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