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实践经验登上全国舞台

2020-12-04 10:4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8日至11月30日,由北京卫协医联国际医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协办的2020中国党政人文建设与十四五后医院宣传品牌传播论坛在成都顺利举办。来自国内各医疗机构从事宣传的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这次培训。

11月29日下午,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部部长左雪梅应主办方邀请,为广大学员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授课。授课中,她围绕基层医院实际,以“品牌宣传”为主题,从实际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医院宣传工作面临的现实挑战,讲解了高速发展趋势下医院宣传工作者所必备的素质和提升宣传队伍素养、锻造宣传队伍转型能力的有效手段。课程从“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医院故事怎么讲”、“医院品牌传播与危机应对”、“新闻稿件中常见错误分享”等方面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基层医院品牌宣传如何走出特色的方法。

聆听此次授课的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通过此次授课,他们更加了解到了绵竹市人民医院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从中学到的经验值得借鉴参考,希望下一步能够有更多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近年来,绵竹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的同时,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院和临床科室宣传工作水平,更好地宣传了党和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真正发挥了医院和社会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尹子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