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0年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大赛中绵竹市人民医院喜获佳绩

2020-12-04 10: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日前,四川省技能大赛“2020年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四川科技馆拉开序幕。大赛由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和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全省几百名选手中取前30名进入决赛。绵竹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入决赛。

大赛分为“冲出重围”、“逆水行舟”、“独来独往”、“闯出迷宫”和“巅峰对决”五个阶段。比赛内容包括健康管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题量较大,知识覆盖面广,主要考查选手对健康管理知识的掌握程度。在决赛中,绵竹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李丹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并由四川省健康管理协会授予“四川省优秀健康管理师”称号。

比赛中,通过选手的精彩作答、专家的精辟点评,选手们也互相得到了技能的学习和提升。(王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