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四肢骨折术后早期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

2020-12-04 10:4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由绵竹市人民医院主办,绵竹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承办的《四肢骨折术后早期康复治疗技术》培训班在绵竹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尹子文物理治疗师、张睿物理治疗师、绵竹市人民医院赵正恩主任医师、汪义副主任医师、艾金飞物理治疗师等省内外知名专家莅临大会,采用理论讲授、技能操作、工作坊等形式进行了交流。

培训中,绵竹市人民医院汪义主任分享了《四肢骨折术后常见问题临床处理思路》、赵正恩主任分享了《四肢骨折术后早期康复治疗策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宝玉老师分享了《肘部骨折术后康复治疗技术》、张睿老师分享了《膝关节损伤术后康复治疗技术》、艾金飞老师分享了《静力进展性牵伸技术在膝关节功能障碍中的应用》。最后还进行了临床病例讨论与实践。这些专家分享的宝贵经验让在场学员都表示,既汲取了新鲜知识,又进一步提高了对四肢骨折康复的认识。 (贺前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