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 罗江区人民医院走进街头广场开展科普宣讲

2020-12-02 14:5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上午,由罗江区委、罗江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区教育局、区红十字会、万安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全民防艾公益宣传活动在罗江区1788商业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罗江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在场的市民开展免费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提供避孕套600余盒等宣讲形式向广大群众科普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倡洁身自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动员全民共同抗击艾滋病。

通过此次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营造出全社会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共享健康权力、共建健康中国的大好局面,使辖区内的群众对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正确与艾滋病病人相处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病人歧视,提高了大家的防艾和文明健康生活的意识。(范文碧 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