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举办CRRT技术操作大比武

2020-11-30 13:5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了让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尽快掌握 CRRT专科技术,更好地为患者服务,11月27日下午,罗江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成功举办了CRRT技术操作比赛。

比赛前,由取得血液净化资质的老师对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进行理论和操作培训,科室护理人员分为两个小组,利用休息时间开展训练操作,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比赛的机会,全力以赴,力争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由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取得血液净化资质的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初赛,评选出前五名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操作规范,气氛紧张热烈,决赛内容包括CRRT管路安装、上机及预冲。评委们进行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技能操作比赛,为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专业知识的更新和实用技能提高,全面提升了护理水平。(江莉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