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罗江专项行动近日启动

2020-11-26 10:3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4日上午,罗江区举行健康罗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健康中国行动宣传片》,区教育局、区文体广旅局负责人就落实“健康罗江专项行动”进行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罗江区副区长周红英强调,健康罗江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健康罗江的具体举措,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各镇、各部门要全力落实健康罗江的各项工作,着力健全健康服务体系,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全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行业协会、学校、医院、企业、社区等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传,组织全民体育健身活动,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形成维护和促进健康的强大合力。 并现场发出倡导,家庭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为实施健康罗江战略、推进健康罗江建设、共建美好生活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罗江区疾控中心性艾科科长彭茹作了《新冠肺炎防控》和《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阳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