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分享“清廉医院”建设经验

2020-11-24 11:2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0日下午,德阳市卫健委举办的2020年全市医院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在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绵竹市人民医院作为六家公立医院代表之一,该院党委书记张琴以《“党建+”为引领,构筑新常态下医院党建工作新格局》为题,就绵竹市人民医院党建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据悉,自2017年绵竹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深化办医合作以来,在华西-绵竹医联体的引领下,绵竹市人民医院紧密结合医改契机,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创新构建出“一纵三合”的党建工作机制,以党建引领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绵竹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华西一绵竹医联体、绵竹区域医共体建设为核心,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以创建“三甲”医院为核心目标,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同标推进“一个核心”“四个坚定不移”“四个完善””“四个加强”战略任务,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狠抓落实,在高质量发展中保持领先、实现跨越。(温瑷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