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成功举办感控项目管理暨医院感染防控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

2020-11-24 11:1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0日下午,由华西绵竹医院、绵竹市医院感染质控分中心主办的感控项目管理暨医院感染防控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在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中,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感控管理专业的知名专家教授将围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感控专兼职人员核心能力建设、医院项目管理理论与华西实践经验分享、基层医疗机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无论是前线的抗疫战斗,还是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院感工作都发挥着重要、关键的作用。与会人员要加强交流学习,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管理和专业水平,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专业功底投入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中。

绵竹市卫健局局长徐军, 成都市、遂宁市、眉山市、广安市、自贡市、阿坝州以及德阳市各县(市、区)医院、卫生执法、疾控的医疗卫生工作者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刘菲 马英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