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参加全市医院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暨“清廉医院”建设交流

2020-11-23 11:4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20日下午,德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医院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会上,罗江区人民医院作为德阳市六家公立医院代表之一,院党委书记唐大会以《党建引领助推集团改革 龙头担当提升基层能力》为主题,就罗江区人民医院党建引领医疗卫生改革的做法作分享交流。

据悉,罗江区2017年率先在四川进行医共体改革探索,罗江区人民医院作为罗江医共体建设牵头单位,医院党委积极思考在集团改革过程中将党建工作与医院发展和集团改革深度融合,通过高层次学习机会共享、高频次练兵比武提能、高水平师资力量下沉、高起点储备培养人才,以党建引领促进罗江医院集团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罗江区人民医院将结合医院发展及罗江医院集团建设实际,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党员管理活力,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探索把支部建在科室,突出科室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走出去与市级支部结对共建,以党建促进文化技术共建共进;着力推进集团信息化建设、总院长负责制、医保支付改革,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牵头医院的服务实力与责任担当。在局党委的领导下推进集团信息化建设、总院长负责制、医保支付改革,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牵头医院的服务实力与责任担当。(唐春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