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医院成功救治成绵高速车祸伤员

2020-11-23 11:3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到120 指挥中心的电话:成绵高速白马关至黄许路段发生车祸,造成人员受伤,需紧急救援。

急诊科接到电话,立即调派急救车辆赶赴现场。8:33分到达现场后,副主任医师黄国玉立即爬上重型汽车驾驶室评估伤员伤情。发现受伤1 人,伤员神志清楚,精神差,头面部多处被玻璃划伤,上腹部压痛,双下肢卡在汽车中无法取出,当即联系119前来协助救治并请高速交警进行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伤害。

随着119的到来,伤员很快就从车里了救出。医护人员立即对伤员进行检伤、伤情评估,现场进行心电监护、包扎止血、夹板外固定、建立静脉通道、吸氧等对症处理后,将伤员转送至罗江区人民医院进一步治疗。

此次急诊救援,急诊科反应快速、救治及时,确保了伤员的生命安全。(张杓张文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