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病理实验室质量管理培训班”

2020-11-18 16:3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14日, 由绵竹市人民医院病理科主办的“基层医院病理实验室质量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病理科陈卉娇副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病理科常规技术室组长、绵竹市人民医院特聘教授罗添友,省病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德阳市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吴宁等多名病理专家现场进行专题讲座。德阳地区各医院病理科主任,以及来自市内各地区的从事医学病理专业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此次会议以基层医院病理诊断与实验室管理规范化为主题,涉及病理诊断、质量管理、免疫组化质控、报告解读、实验室管理等病理科建设的多个方面的内容。经过一天的培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会将进一步促进基层医院病理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提高病理诊断规范化水平,推动基层医院病理实验室质量管理提升。 ( 王春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