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神经系统疾病诊疗新进展会议

2020-11-18 16:2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促进绵竹市神经内科专业技术发展,提高全市神经内科医师神经系统疾病临床诊疗水平及神经内科质量控制水平,11月15日,绵竹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德阳市继续教育项目神经系统疾病诊疗新进展会议。

会议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周红雨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张勤副主任医师,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张静副主任医师等。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都是省、市神经病学专家和技术权威,他们在神经病学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2019年,在华西——绵竹医联体建设火热开展的契机下,绵竹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内科博士周红雨教授为该院神经内科特聘教授,在周红雨的指导下,极大提升了医院神经内科综合诊疗水平。

本次会议以严谨丰富的学术内容和周到的组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对绵竹市神经科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汪小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