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肾脏病治疗培训班

2020-11-18 16:2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促进慢性肾脏病诊疗技术快速发展,提高慢性肾脏病及透析病人的治疗水平及管理同质化,11月15日,绵竹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慢性肾脏病治疗及血液透析病人规范化管理培训班”。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内科刘芳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内科秦伟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肾内科邓菲副教授等专家,带来国内外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分享临床心得,为200多位与会人员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烈,各位大咖倾囊授课。《2020年系统性狼疮性诊疗指南解读》、《CKD-MBD的治疗进展》、《血液透析通路建立和维护策略》、《解读“中国糖尿病肾脏疾防治临床指南”》、《IgA肾病治疗进展》、《血液透析的医院感染管理》等主题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听课期间,大家全神贯注,热情饱满,纷纷表示本次继教会使大家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临床医护起到良好的指导实践作用,让他们获益匪浅。

本次继教会的顺利举办为参会人员创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探讨平台,进一步推动绵竹市肾脏病治疗领域诊疗水平的进步,对绵竹人民健康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段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