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德阳考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2020-11-17 17:5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14日至15日,德阳考点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场顺利进行,德阳全市共有236名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医学综合考试首次在四川实行“一年两试”。德阳考点认真按照国家医考办《关于印发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防控指引的通知》要求,精心准备实施,在考前成立了由德阳市卫健委主任任组长,分管副主任为副组长,相关人员任成员的德阳市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领导小组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德阳考点考务工作方案》及《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德阳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周密部署考试具体事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设置考场,充分协调公安、保密、无线电管理、供电、疾控和医疗机构,落实考试各个工作环节;组织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认真传达国家、省医考考务会议精神,强调考务工作要点和重点,严肃考风。(孔溢铭)

    编辑推荐